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機構預計iPad今年出貨量將銳減20%以上

  • 發佈時間:2015-05-06 08:2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5月6日消息,據市場研究機構Digitimes Research估計,由於市場需求疲軟,蘋果iPad今年的出貨量將銳減20%以上。

  儘管蘋果今年計劃發佈的新産品中包含了一款7.9英寸的和一款12.9英寸的iPad,但是由於大屏智慧手機的需求增長,預計iPad今年的出貨量將繼續下滑。

  由於9.7英寸的iPad出貨量下滑,象瑞儀光電這樣的供應鏈廠商今年第一季度的營收環比下滑了37.2%,同比下滑了24.9%。

  中強光電的平板電腦産品第一季度的出貨量也下滑了35%,而觸摸屏面板供應商TPK的平板電腦面板出貨量整體下滑了67%,由前一季度的1000萬件下降到300萬件左右。

  據供應鏈的業內人士稱,相關的供應商們正在調整它們的産品策略和出貨量,以滿足大屏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産品今年的需求。

  Digitimes Research指出,預計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將在第二季度達到4931萬台,環比微增0.2%但同比減少10%。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