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古永鏘回應優酷馬鈴薯人事變動:挺好的

  • 發佈時間:2016-05-13 07:55:01  來源:大河網  作者:高洪浩  責任編輯:書海

  合一集團(優酷馬鈴薯)董事長兼CEO古永鏘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11日合一集團的相關人事變動作出回應。古永鏘表示,目前的高官團隊中,部分人在主戰場,部分人在做新興市場,而有部分人將赴美國學習,在他看來都“挺好的”。

  古永鏘提到的主戰場、新興市場以及美國學習正好對應此次人事調整的三個關鍵人物,楊偉東、劉德樂以及曾鳴。

  5月10日,古永鏘在合一集團發出內部信,宣佈集團人事變更。優酷馬鈴薯BG聯席總裁楊偉東任命為合一集團總裁,將全面負責優酷、馬鈴薯、來瘋、來玩的相關平臺業務。總裁劉德樂將出任新成立的合一創投董事長,並自宣佈之日起不再擔任總裁。而另一位優酷馬鈴薯BG聯席總裁魏明將赴美進行6個月的學習,其間負責VR的投資,産品合作和人才佈局,並擔任合一創投VR Fund合夥人。

  古永鏘同時表示,優酷馬鈴薯的私有化讓集團敢於嘗試了更多的東西。此番回應也證明了內部信中,優酷馬鈴薯未來將著力發展虛擬現實(VR)、創投等新興業務的決心。(高洪浩)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