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三全食品前三季凈利增長近4倍,運營河南7-11瞄準鮮食市場

發佈時間:2020-10-27 13:58:36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郭鐵

三全食品10月26日晚發佈2020年三季報顯示,其1-9月營收為14.75億元,同比增長23.61%;凈利潤為1.18億元,同比增長389.39%。

三全食品曾在此前業績預告中表示,通過強化經營能力及改善管理效率,公司利潤率恢復並保持至正常水準,銷售收入的增長實現了業績可持續提升。

據新京報記者此前調查了解,與餐飲、零售業受疫情衝擊不同,居家防疫帶來的消費模式改變使速凍食品市場需求激增,個別企業在賣場的銷量較往年同期增長80%,線上銷量更是暴增近20倍,致使不少産品供應緊張、庫存告急。2020年半年報顯示,三全食品營收為37.3億元,同比增長22.6%;凈利潤為4.52億元,同比增長409.61%。

在速凍食品市場向好的情況下,三全食品還將觸角伸向連鎖業務。2019年12月,三全食品全資子公司河南參伊便利店連鎖有限公司與柒一拾壹(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簽訂協議,獲得7-ELEVEN便利店業務在河南的獨家特許經營權。2020年10月23日,河南首家7-ELEVEN便利店營業,首日銷售額超過65萬元,店中所售的便當、調理面、飯糰、壽司、三明治等鮮食均由三全食品供應。

在此前機構調研中,三全食品曾表示,7-Eleven經營體系非常健全,可以從門店開發、門店運營、商品管理、鮮食研發及物流配送等方面與公司相互協同,雙方也將不斷深化在全國供應鏈的合作。通過便利店業務,會進一步推動鮮食供應鏈業務的品類結構調整、技術能力積累、合作渠道擴容。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