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美食圖庫

湖南張家界:穀雨將至 高山莓茶開採

發佈時間:2020-05-13 14:46:17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4月16日,在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白馬山天門郡莓茶産業基地,茶農在晾曬莓茶。 穀雨將至,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高山生態莓茶進入春季採摘佳期,當地茶農抓搶農時採摘加工。近年來,當地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優良的生態環境,通過“公司+合作社+基地+農戶”發展模式,大力推廣種植高山生態莓茶,探索出一條以莓茶推進旅遊扶貧、實現鄉村振興的新路子。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