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吉林敖東成為廣發證券第一大股東

  • 發佈時間:2016-01-15 07:29: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齊雁冰  責任編輯:閻明煒

  廣發證券昨晚公告稱,截至1月14日,吉林敖東及其一致行動人敖東國際(香港)實業有限公司合計持有公司股份12.72億股,佔公司現有總股本的16.69%,已成為公司第一大股東。

  公告稱,公司于1月14日收到吉林敖東增持通知,截至當日吉林敖東持有公司A股股份佔公司現有總股本的16.42%,其全資子公司敖東國際(香港)實業有限公司持有公司H股股份佔公司現有總股本的0.27%。

  截至1月14日,遼寧成大及其一致行動人成大鋼鐵香港有限公司合計持有廣發證券股份12.52億股,佔公司現有總股本的16.42%。

  廣發證券表示,公司股權結構分散,第一大股東雖然發生變更,但公司目前仍不存在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

吉林敖東(000623) 詳細

廣發證券(00077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