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泛海控股非公開發行獲得證監會審核通過

  • 發佈時間:2015-10-22 10:43:4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2015年10月21日,泛海控股發佈午間公告:泛海控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申請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審核通過。

  泛海控股曾於今年2月3日發佈公告,擬向包括控股股東中國泛海在內的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3.51億股,募資總額不超過120億元人民幣。

  不過,由於年中以來資本市場的劇烈調整,泛海控股對原非公開發行股票方案進行了調整,將募集資金總額由120億元調整為57.5億元,募集資金的用途和發行數量也進行了相應調整。

  值得注意的是,泛海控股的控股股東中國泛海已于2015年10月9日出具書面承諾,承諾將出資認購本次發行最終確定的發行股份總數由原方案的10%上調為15%的股份,顯示了控股股東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

  據了解,泛海控股此次非公開發行是公司利用資本市場“深化戰略決策、強化産業佈局、抵禦市場風險”的重要舉措。此次非公開發行獲得審核通過,將有利於募投項目加快建設進度、增強盈利能力;同時,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將有利於降低財務費用、降低經營風險,能夠最終有利於實現公司價值和股東利益的最大化。

泛海控股(00004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