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個股點評 > 正文

字號:  

“妖股”添新員兔寶寶驚天逆轉4漲停

  • 發佈時間:2015-10-26 02:31:45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10月23日,兔寶寶股價開盤一字漲停,報16.93元/股再創新高。而憑藉復牌後的驚天逆轉連收4漲停的離奇漲勢,兔寶寶也同特力A海欣食品等連拉漲停的股票一樣,被市場人士列入“妖股”名單。

  兔寶寶9月29日披露擬作價5億定增收購多贏網路轉型電子商務領域,因溢價達到50倍等問題,深交所就此發佈問詢函,就並購標的高估值、盈利承諾等九項問題向上市公司發問。

  10月19日兔寶寶復牌,股價當日亦跌停。而在上周的五個交易日內,除復牌當日跌停外,兔寶寶其餘交易日均收穫漲停,一週成交34.5億元,換手率57%,股價創出歷史新高。

  【分析】根據龍虎榜數據,在兔寶寶股價離奇大漲期間,機構離場堅決,20日、21日兩天凈賣出2.5億元,其他席位則是江浙遊資進進出出,遊資炒作跡象明顯。

  【聲音】一天20%的震蕩,5天4漲停,持有兔寶寶股票的股民直言“嚇死本寶寶了”;而有網友則調侃“股票漲得好,名字很重要,這麼萌的名字看著就喜歡”。

兔寶寶(00204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