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穩增長+調結構”催生新機遇

  • 發佈時間:2015-12-14 00:33:3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徐文擎

  2015年最後一月,市場維持窄幅震蕩格局。究竟是持幣觀望,還是提前佈局明年春播行情,投資者對當下的A股演繹和個人大類資産配置均十分關心。12月12日,由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證券報社和建信基金共同舉辦的“2015年建設銀行基金服務萬里行·中證金牛會”在蘭州召開,吸引了數百位投資者參加。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策略分析師劉剛表示,明年貨幣將保持寬鬆狀態,無風險利率將繼續下行,財政政策將在穩增長中發揮更大作用,各項改革政策將進一步落實並取得實質性進展。同時,他提醒投資者關註明年全球的宏觀情況變化,尤其是美聯儲加息帶來的影響。

  建信改革紅利股票基金基金經理陶燦指出,當前短期市場中樞不會發生明顯變化,未來供給側改革、“新思路+穩增長”底限思維將同時發力。在主題配置上,現代服務業迎來需求高增長期,相關投資主題值得關注。

  濟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群航表示,基金是一種適合長期投資的産品。他從投資品種、基金類型選擇、風險收益原則等多個方面與投資者分享了基金投資的經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