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信證券回應聯手國際對衝基金做空

  • 發佈時間:2015-08-03 07:25: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齊雁冰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31日,滬深交易所對頻繁申報或頻繁撤銷申報,涉嫌影響證券交易價格的24個賬戶採取了限制交易措施,賬戶之一為司度(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有媒體報稱,司度的股東為國際知名對衝基金CITADEL GLOBAL TRADING S.AR.L和中信證券孫公司中信聯創,坊間由此出現中信證券聯手國際對衝基金做空中國的聲音。對此,中信證券對外披露,中信聯創已經退出對司度的財務投資,目前並未持有司度股權。

  中信證券昨天中午表示,該公司關注到了相關報道,其中提及了中信聯創的一筆歷史投資。該筆投資的具體情況如下:中信聯創于2010年出資100萬美元投資司度(上海)貿易有限公司,佔20%股權。該股權已轉讓,並於2014年11月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目前中信聯創並未持有司度公司股權。中信證券還表示,已經退出的該筆投資屬於財務投資,且規模小,投資期間中信聯創並未參與司度公司的日常運營及管理。並強調堅決擁護監管部門的監管措施,以維護市場穩定,促進市場健康發展。

中信證券(60003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