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浙江:農家樂、民宿納入職工療休養範圍

  • 發佈時間:2016-03-22 21:3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杭州3月22日訊(記者黃全斌、徐燕飛)日前,浙江省下發《<關於加強浙江省職工療休養管理工作的意見>補充意見》。補充意見提出,療休養活動應面向廣大職工,並向一線職工和優秀職工傾斜,同時將符合條件的旅行社、民宿、農家樂等列入報銷範圍。

  “此次補充意見主要是為規範療休養的組織和管理、豐富療休養內容以及拉動城鄉一體化。”浙江省總工會副主席李錦平表示。

  在療休養內容方面,每批職工可在省內一地多點開展身心療養、參觀學習、職工交流、鄉村體驗等內容,時間一般不超過5天;在療休養標準和經費列支渠道方面,黨政機關和國有企事業單位療休養費用標準按不高於400元/人?天的限額,憑據在單位提取的福利費中列支,其他企業單位職工療休養費用標準由企業職代會討論決定,在職工福利費中列支。

  此外,為防範職工療休養意外風險,職工療休養活動承辦單位可為參加療休養活動的職工購買人身意外險,此項費用在療休養總費用中列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