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英國青年臥屍越南一瀑布旁 係游泳尋刺激被沖走

  • 發佈時間:2016-02-28 13:4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三名英國青年2月26日被發現臥屍越南一處瀑布旁,出事原因已經查明。原來,他們是在瀑布頂上游泳時,被急流衝下而亡。

  這一男兩女在越南高原城市大叻(Dalat)一個瀑布旁的陡峭山坡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當局一時間不知發生何事。

  其後,他們的導遊告訴當局,這三人穿著救生衣在瀑布上游游泳,不料被突如其來的急流衝下懸崖。

  據報道,男性死者年齡25歲,兩名女死者分別為25歲和19歲。

  據介紹,大叻是法國殖民時期開發的避暑勝地,也是著名的探險旅遊景點。那裏除了風景優美,還有險峻的懸崖和瀑布,尤其受愛尋求刺激的旅客喜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