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職業經理人協會:對18個課題進行終評

  • 發佈時間:2016-02-23 09:30:55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近日在京召開國家職業經理人發展項目課題評審會,對2014年度立項實施的7個項目中的18個課題進行了終評,其中包括9個重點課題。

  評審會上,各課題組分別彙報了課題研究成果。課題研究包括職業經理人基礎理論與重大政策、社會化職業經理人資質評價制度、行業試點、職業經理人社會團體的行業管理和社會服務職能、中國特色職業經理人隊伍誠信制度及相配套的法律制度建設、職業經理人資質培養模式探索、發達地區與發達國家職業經理人制度比較等內容。

  評審組表示,這些課題對職業經理人制度建設的相關問題進行了很好地梳理與前瞻性探討,對職業經理人事業有積極的推動作用。下一步,各課題組還將根據評審組專家意見對課題成果進行補充完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