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斯巴魯森林人獲JNCAP超高級安全車型評定

  • 發佈時間:2016-02-04 20:34:4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古媛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斯巴魯汽車製造商——日本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FHI)宣佈,斯巴魯旗下配備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的森林人車型繼前不久SUBARUXV和翼豹後在日本新車安全評鑒協會(JNCAP)的預防碰撞安全測試中再次榮獲超高級安全車型(ASV+)評定。

  日本新車安全評鑒協會(JNCAP)的預防碰撞安全測試是由日本國土交通省(MLIT)和日本汽車事故對策機構(NASVA)共同主持的針對日本市場商用汽車所進行的評估與測試。從本年度起,除原有的自動緊急制動系統(AEBS)和車道偏離預警系統(LDWS)兩個測試項目之外,新增加了一項車輛後視攝像頭的視野和圖像清晰度的測試。在上述測試中,森林人由於獲得最高評分46分,而榮獲了超高級安全車型(ASV+)評級。

  本次獲獎的森林人所配備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是斯巴魯早在2008年就率先推出的駕駛輔助系統。它可以通過立體錄影機監測車輛前方的路況和車流資訊,併發出警報,自動採取制動,可以極大提高車輛在行駛中的預防碰撞的能力。(古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