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農行山東分行營業部與山東大學經濟學院共建學生實踐基地

  • 發佈時間:2015-07-16 11:31:16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為使大學生儘快地將其在大學中的所學、所獲付諸實踐,為他們將來走向社會、適應社會奠定良好的基礎,同時,將其平時在大學裏所學的理論知識傳授給農行員工,幫助他們改進服務、增強本領,日前,農行山東分行營業部與山東大學經濟學院簽訂了學生實踐基地合作協議。

  據了解,在農行山東省分行系統這是首家簽訂的此類協議,既是雙方強強聯合的具體體現,更是雙方全方位合作的進一步深化。根據協議約定,未來雙方將在教學科研、人才培養、教育培訓等多方面開展更為廣泛的合作,以實現雙方優勢互補、資源共用、互利共贏。(魯營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