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特索道、華英農業等公司將受益

  • 發佈時間:2015-06-06 06:03:47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政府網昨天公佈國務院關於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發展規劃的批復。涉及安徽、河南、湖北。根據規劃,大別山革命老區將建設成為欠發達地區科學發展示範區、全國重要的糧食和特色農産品生産加工基地、長江和淮河中下游地區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全國重要的旅遊目的地。

  地處大別山的上市公司包括三特索道(002159)、華英農業(002321)、盛運股份(300090)等公司將受益。

  資料顯示。三特索道2013年12月19日與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政府就合作開發團風縣大崎山旅遊綜合項目簽訂了框架性協議,項目總投資不低於5億元,約定開發經營期限為70年。公告顯示,上述合同項目一期包括大崎山、小崎山景區的各景點、景觀、經營服務設施、運動休閒項目、大崎山觀光索道、大崎山避暑度假項目建設,龍潭河漂流及龍潭河水庫水上觀光等其他旅遊設施建設;二期為地産項目、賈廟文化生態旅遊小鎮及旅遊綜合體等項目建設。記者張應理

三特索道(002159) 詳細

華英農業(00232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