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航北京分公司與北京醫院開展共建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5-18 08:31:25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劉玉娟報道:5月11日,東航北京分公司開展了與北京醫院的共建活動。雙方代表共同簽署了《東航北分地服部與北京醫院護理部共建協議書》。

  北京醫院有著雄厚的醫療技術資源和豐富的服務經驗,其精湛、細緻的護理技術將幫助提升東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務部對旅客的服務能力。

  啟動儀式後,北京醫院護理部的資深護士們為東航北京分公司員工講授了心肺復蘇和外傷包紮、骨折簡單處理培訓課程。培訓過程中大家積極互動,利用模擬人分組進行了演示和練習,收到了良好效果。

  近日,東航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務部教員還前往北京醫院開展了職業禮儀、儀容儀錶等課程的培訓,進一步加強了合作共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