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面對黨忠誠的旗幟

  • 發佈時間:2015-05-14 05:59:15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廉福章的一生,沒有驚天動地的豪邁壯舉。他把對黨的堅定信念,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對人民群眾的關心愛護,自覺融入到生命中,融入到實際工作中。

  無論是41年的在職生涯,還是23年的退休生活,廉福章做了許許多多看似平凡的“小事”,然而正是這些“小事”鑄就了一個黨的好幹部形象。細微中見精神,平淡中彰顯偉大,這正是廉福章對黨忠誠的真實體現。

  作為老黨員,廉福章對黨始終懷著至真至純的深厚感情,直至生命最後一刻。作為一名黨員幹部,當官為什麼,掌權幹什麼,身後留什麼,廉福章給出了答案,作出了表率。那就是無論崗位如何變化,無論身處何種環境,直至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忠誠于黨、忠誠于祖國、忠誠於人民的政治品格始終不變。

  我們要以廉福章為榜樣,堅定信念,對黨忠誠,同心匯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正能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