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強:注重供給側改革 今年要擴大有效投資和消費

  • 發佈時間:2016-03-04 19:12:47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李克強今日表示,中國今年經濟發展面臨的挑戰和困難很大,將維持經濟增速在合理區間;要更加精準有效實施宏觀調控;今年將推動結構性改革,尤其要注重供給側改革;今年要擴大有效投資和消費。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5日上午9時將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聽取和審議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關於政府工作的報告,審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草案,審查國務院關於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國務院關於2015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6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下午,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全國政協委員5日上午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開幕會。下午,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舉行小組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