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天津濱海爆炸 華夏保險緊急啟動四大理賠應急舉措

  • 發佈時間:2015-08-13 10:32:4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的一處集裝箱碼頭髮生爆炸,現場火光沖天,騰起巨大蘑菇雲。截至2015年8月13日早晨,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32名危重傷員,283人入院觀察治療。在滅火過程中發生2次爆炸,導致部分現場人員被困,正在全力搜救中。據了解,已有三十多名消防官兵失聯。

  獲知事故後,華夏保險第一時間啟動重大事故應急預案,公司第一時間成立應急工作小組,全力做好現場救援及客戶排查理賠工作,並推出四大應急舉措。據介紹,華夏保險客戶服務部及華夏保險天津分公司運營部理賠人員已趕赴現場協助救援,全面開展客戶排查工作,並密切跟進事故進展。據華夏保險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天津泰達醫院急診已經滿員,不斷有救護車進出,部隊也已在醫院院內搭起野戰急救帳篷進行救治工作,濱海新區空氣中也瀰漫一股化學品的味道。

  據最新排查了解到,目前此次事故涉及5名疑似客戶,華夏保險還在進一步全面排查,並針對此次事故推出保險理賠四大應急舉措:

  1. 已開通24小時客戶報案諮詢熱線95300,設立爆炸事件客戶報案專用通道,方便撥打公司服務熱線;

  2. 簡化理賠手續,針對所有事故中出險的客戶,提供免保單理賠;

  3. 醫療就診方面,取消定點醫院限制,全部按照有利於客戶的原則予以審核賠付;

  4. 提供理賠綠色通道服務,優先處理此次事故的賠付服務。

  華夏保險始終堅持“客戶利益至上”的原則,客戶及客戶家屬可隨時撥打全國統一客服熱線95300 ,並通過華夏保險官網www.hualife.cc及“華夏保險”新浪、搜狐官方微網志、微信等多種途徑與公司聯繫,華夏保險將隨時提供諮詢、報案及理賠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