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號:  

上投摩根基金:不能判斷調整是否已結束 擇機而動

  • 發佈時間:2015-10-21 17:27:4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1.今日市場

  在連續反彈400點後,今日滬指在60日均線附近遭遇阻力,午後跳水,收盤重挫3.06%,退守至3320.68點。創業板指更是大跌6.63%。兩市成交量放大至1.17萬億元。除銀行股與保險股外,行業板塊全線下跌,逾800隻股票跌停。

  2.展望後市

  今天市場大幅調整,特別是前期表現強勢的創業板跌幅超過6%。總體來看,經過連續上漲之後,前期累積的漲幅面臨的拋壓越來越大,因此短期調整不可避免,但是調整並不意味著反彈結束。從技術來看,創業板指一直貼上軌運作,調整隨時會發生;近期市場走暖後,IPO恢復預期回升,或成為市場調整的契機。中期來看,市場築底,流動性回流,市場趨暖的格局沒有結束,IPO恢復的利空釋放後,市場可能迎來更加踏實的上漲過程。目前尚不能判斷調整是否已經結束,我們將觀察調整的形態,擇機而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