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號:  

融通基金:關注資金入市節奏

  • 發佈時間:2015-10-21 08:53:43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方麗  責任編輯:田燕

  

  

融通張延閩

  融通轉型三動力基金經理張延閩認為,伴隨著繼續寬鬆的貨幣政策預期,四季度股票市場交易活躍。隨著成交量穩步抬升,主題機會層出不窮,後續應關注場外資金進入的節奏。

  張延閩認為,目前市場多重利好因素正在疊加。首先,市場流動性寬鬆。近期10年期國債收益率水準創5年新低,可見目前市場資金成本很低,所以現階段呈現股債雙牛的格局。機構預計年內央行[微網志]將會有一次降息降準,預期後市資金面仍舊寬鬆。其次,“十三五”規劃即將出臺,預計四季度圍繞“十三五”規劃會有一系列的主題投資機會出來。他表示,後市可以關注“十三五”規劃、國企改革、季報業績超預期的行業以及萬眾創新帶來的投資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