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深藏功與名的買鋪高手 這些明星可演“財神爺”

  • 發佈時間:2015-07-17 15:14:00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俗話説,一鋪旺三代。買商鋪可不僅僅是想發財的老百姓的想法,就算是名利雙收腰纏萬貫的明星大腕兒們,不再拘泥于娛樂圈內,紛紛涉足了投資商鋪的新領域。與其他投資相比,炒鋪幾乎成為了他們最有效的“聚財”手段。

  現在我們不妨來八一八,哪些明星最是深藏功與名的買鋪高手。

  梁朝偉不止只會喂鴿子

  寫得一手白描好文的文藝男梁朝偉,可不僅只會眼神憂鬱地喂鴿子呀。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梁朝偉演技了得,原來投資亦有一手。梁朝偉投資一處商鋪,4年時間可謂賺的盆滿缽滿。丈夫低調,劉嘉玲吸金也是無聲無息,炒旺鋪開餐廳開酒吧紅紅火火,果真是“夫唱婦隨”。

  周星馳的“鋪王之王”

  作為梁朝偉從小玩到大的好夥伴,聰明一世的星爺(周星馳)也是炒股高手。前一段周星馳在訪談中便曾自我爆料,説自己曾投入3000萬元港幣購買了兩間商鋪,再以4300萬元港幣賣出,賬面凈賺1300萬元港幣,可謂是數錢數到手抽筋,喜劇之王也是“鋪王之王”。

  謝霆鋒玩轉人生贏家

  生得一張好臉,再配上酷酷的氣質,謝霆鋒在娛樂圈能混的風生水起不説,從前幾年開始,謝霆鋒購入香港中環擺花街3個市值共上億港元的鋪位,短短3個月就翻了一番,這麼銳利的投資眼光,的確需要墨鏡遮掩一下!再加上旗下“PO朝霆”特效公司業績非凡,與天后王菲舊夢重溫,謝霆鋒可謂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代表之典範。

  “國民岳父”韓寒買鋪成“廚神”

  説起韓寒,不管是娛樂圈的明星還是網友,都叫韓寒“岳父大人”。現如今,“國民岳父”又有副業了,今年年初他在杭州銀泰選中一處熱門旺鋪,並開設的“很高興遇見你”餐廳。店面裝修風格小資,功能表上各種創意菜式:紙牌屋肋骨、來自星星的炸雞、你沒吃過我的豆腐等,菜名詼諧又緊跟時下潮流元素。韓寒更是不時前來“站臺”,現場那是人山人海,來的都是財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