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偷來玫瑰花送心上人 心上人不領情報警

  • 發佈時間:2015-07-17 09:32: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莊淩龍 蔡燕婷  責任編輯:劉波

  尾隨送花工好不容易偷來玫瑰花送給心上人,沒想到心上人不領情反報警求助。16日下午1時許,38歲重慶梁平縣男子馬某因涉嫌盜竊被公安機關依法處行政拘留十日。

  當天下午1時許,福建晉江青陽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報警,稱一男子一直在敲其房門,騷擾到她。接報後,民警立即趕赴報警地,發現一名男子抱著一束玫瑰花站在一間房門外,一直在敲打房門。

  “你開開門好不好,你知道我拿到這束玫瑰花是花了多大的力氣嗎?”男子沒有理會民警的詢問,而是隔著門板對著房內喊。

  “接到報警人電話之前,我們還接到一起玫瑰花被偷的警情。”民警立即將兩起警情聯繫在一起,對男子進行了進一步的詢問。

  這一次男子馬某如實交代了盜竊玫瑰花的違法犯罪事實。馬某説,他幾年前便離了婚,今年年初經介紹認識了報警女子林某,但幾次往來後,林某便不理睬他。

  “我對林某一見鍾情,她(林某)要和我分手,但我不願意放棄。”馬某説,當日走在路上他看見前面有人用三輪車載著兩個花籃和一束玫瑰花,便想著把玫瑰花偷來送給林某。

  馬某尾隨三輪車一段距離後,三輪車行至青陽街道蓮嶼社區一家店外時,三輪車師傅下了車抱起兩個花籃走進店裏,而馬某也趁機偷走玫瑰花。而馬某沒有想到的是,心上人林某非但不領情還報了警,獻殷勤不成反而被拘留。(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