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高檔KTV被曝暗藏特殊服務 女記者暗訪被勸出臺

  • 發佈時間:2015-07-02 08:40:04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今天一位陳先生向自己反應,稱自己是公司職員並且稱自己的公司中暗藏特殊服務,電視臺決定派出一位女記者前去暗訪探聽情況。年僅20歲的陳先生向記者反映,自己在今年4月初本來在網路上找一份文員工作,卻發現自己的工作和文員一點關係都沒有。

  記者根據陳先生提供的資訊在58同城上找到了這家深圳市東方百合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發現上面寫著招服務員,月薪8000-12000元,女記者以應聘服務員的名義聯繫到了酒店的負責人。

  客戶經理向女記者介紹,稱自己白天負責面試,晚上也要上班,晚上上班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玩色子唱歌這樣的,如果你想多賺點錢,也可以陪客人出臺,出去睡覺。出臺有兩種,一種是快餐一種是過夜,也可以在酒店裏接待客人。過夜的收費是2000-3000元。另一位男負責人則表示,只要你把客人陪高興了,來錢很快的。

  陳先生稱,招來的女孩子基本在16歲-25歲左右,通過所謂的面試後,就會分配到深圳、珠海等地從事色情交易,還會根據“品相”分為幾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