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再次摘金:一汽豐田榮膺2015年度豐田全球售後服務表彰金獎

  • 發佈時間:2016-03-15 10:32:29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一汽豐田投入了一筆專項資金用於救援車的升級改造,逐漸將救援車統一成白色的RAV4,並粘貼統一的車貼;服務人員的救援工作服也統一成反光防撞型,且攜帶統一的救援工具。在一如既往的實行24小時救援服務、為廣大車主送去及時週到的服務保障的同時,進一步向客戶傳遞專業的品牌形象。

  同時,一汽豐田還利用分店政策和遠端到府服務的方式,在車輛保有量較大的區縣鄉,增加客戶接受一汽豐田專業服務的機會,未來,“無網點區域服務應對”模式還將深入發展。此外,一汽豐田正在醞釀服務品牌下的效率最優組合,比如添加到府保養服務,或者通過網上預約提供到府取車、維修

  保養,之後再送回指定地點的“一條龍”服務,客戶可以通過視頻監督車輛在經銷店的全過程。

  QM60和一次性修復均是一汽豐田服務重點改善項目,一直致力於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而努力。計劃到2016年底,在全國700余家經銷店全面導入,服務於500萬一汽豐田用戶。

  不僅如此,在為消費者提供專業貼心的售後服務、開展豐富多彩活動的同時,一汽豐田還在積極拓展銷售及服務價值鏈,不僅在購車時的金融政策、用車期間導入多樣化的定保通等服務産品,並且在二手車殘值保證方面持續發力,打造從選車、購車、用車到保養、維修、置換的貫

  穿整個車輛生命週期的全方位金牌服務,為消費者帶來更安心便捷、更具品質的汽車新生活。

  中國汽車後市場正隨著汽車保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國家也在不斷推出和完善汽車服務相關政策、法規。未來,汽車售後服務市場將成為車企競爭的重要內容之一,同時,也將是考驗車企綜合實力的關鍵指標之一。而在售後服務領域有著前瞻性思維和豐富經驗的一汽豐田,未來仍將秉持“專業對車 誠意待人”的服務理念,“用戶第一”的企業經營理念為每一位一汽豐田用戶,提供優質、全面、貼心的售後服務,並將為汽車後市場的健康、持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