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徐紹史:中國經濟絕不會“硬著陸”

  • 發佈時間:2016-03-06 11:57: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易子

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 圖片來源:中國網財經

  中國網財經3月6日訊 在今天上午召開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記者會上,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十三五’規劃《綱要》”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會上,針對外界“中國經濟硬著陸不可避免”的預言,徐紹史認為,這是一定要落空的。

  徐紹史表示,中國經濟具有較強的內在支撐彈性空間和抵禦風險的能力,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此外,中國經濟還具備物質基礎雄厚、市場需求巨大、區域發展空間廣闊、生産要素品質提升、宏觀調控經驗豐富五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們完全有能力使中國經濟運作在合理的區間,我們對發展的前景充滿信心。”徐紹史表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