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銀行 > 銀行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浦發銀行成功發行首期大額存單

  • 發佈時間:2015-06-15 13:40: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6月15日,浦發銀行作為市場定價自律機制核心成員,面向單位、個人客戶成功發行首期大額存單。本期存單發行規模120億元人民幣,期限為6個月、1年,分別為利率2.90%、3.15%。

  大額存單是指由銀行業存款類金融機構面向非金融機構投資人發行的記賬式大額存款憑證,是銀行存款類金融産品,屬一般性存款。納入存款保險的保障範圍。個人、非金融企業、機關團體和中國人民銀行認可的其他單位均可以購買。

  大額存單業務推出,進一步豐富市場化定價的人民幣存款産品,有助於提升商業銀行自主定價能力,是推進利率市場化的又一重大舉措。

  本次成功發行大額存單,進一步豐富浦發銀行市場化定價的人民幣存款産品,更好地滿足浦發銀行客戶的存款類金融産品需求,浦發銀行市場服務實力得到進一步提升。

浦發銀行(60000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