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志願者面試開啟

發佈時間:2021-12-07 18:00: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12月7日訊 12月6日,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志願者選拔工作進入集中面試環節,本屆電影節志願者報名工作自啟動以來累計收到4241名志願者報名。經過初審,2200余名志願者從12月6日起將按照通知到指定地點進行面試。

志願者是中國長春電影節的重要力量,志願者在服務電影節的過程中,展示城市文化底蘊、塑造長春城市形象,體現“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讓自己收穫一份幸福難忘的記憶。

在志願者面試現場,首批300余名志願者展現了自己的風采。本次面試人員由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組委會相關工作人員以及長春市誌願服務聯合會工作人員組成。面試現場設計了靈活多樣的面試題目,從志願者的儀錶舉止、語言表達能力、協調綜合能力、現場模擬應變能力、以往志願服務經歷等方面,全方位考察面試志願者的綜合素質。

據長春市誌願服務聯合會工作人員介紹,本次面試工作結束後,長春市誌願服務聯合會將對所有志願者進行集中崗位培訓,培訓內容包含電影節概況、省情、市情、志願服務、禮儀接待、應急救護、安全保障等。

第十六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將於2021年12月21日至25日在吉林長春舉辦。本屆電影節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吉林省人民政府主辦,長春市人民政府承辦,以“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為常態主題。屆時,將舉辦開閉幕式、電影評獎、電影展映、電影論壇、致敬“搖籃”、群眾文化六大單元主體活動。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