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藝術品等成為第四屆進博會服貿展區新品類

發佈時間:2021-10-22 08:48:0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姜煜 | 責任編輯:謝榮宇

中新社上海10月21日電 (記者姜煜)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服貿展區推介會21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服貿展區負責人桑梓穎表示,依託于相關文物留購免稅政策利好,藝術品、收藏品、海外IP版權等成為本屆進博會服貿展區的新品類。

桑梓穎介紹説,全球三大拍賣行及多家知名藝術機構將參展本屆進博會,大都會、大英、盧浮宮等知名博物館的文化衍生品、城市旅遊IP、動漫形象將集中亮相,進博會人文交流平臺作用進一步強化。

今年,隨著技術不斷迭代,一批短代碼、輕量級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將全新亮相,通過數字+賦能全産業鏈,更高效、更適配、更無縫的解決模型將給服務對象帶來全新體驗和靈感。桑梓穎稱,這些數字化、智慧化的科技手段將賦能服貿展區,讓無實物展品的展臺得到無限延伸,在帶來科技感、互動感、沉浸式體驗的同時,讓有限的展期和展區更無界。

本屆進博會服貿展區展覽面積3萬平方米,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家企業參展,圍繞物流、資訊流、資金流三大維度匯集要素,設有金融、物流、諮詢、文化旅遊、綜合服務五大板塊。參展企業紛紛以數字化為軸,形成綠色(環境)、創意(經濟)、數智(服務)三位一體的展區主題。

據悉,服貿展區有近50家龍頭和500強企業參展,不乏行業領軍企業、細分領域隱形冠軍,全球三大拍賣行、三大快遞公司、五大貨代公司、運力排名前五的船公司齊聚,進博會“朋友圈”持續擴大。(完)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