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2021童年盛繪成果展在北京798藝術區舉行

發佈時間:2021-10-06 23:23: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0月6日訊 2021年10月5日至10月7日,“藝術@未來—徐悲鴻童年盛繪國際兒童藝術嘉年華2021年成果展”在北京798藝術區悅·美術館舉行。活動以“藝術與未來”為主題,匯集了2000幅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兒童繪畫作品以及30多幅來自伊朗的兒童繪畫作品,吸引了眾多觀眾參觀。

據悉,本次展覽通過中國——伊朗兩國青少年國際藝術作品交流區共同展出中國與伊朗優秀青少年繪畫作品,旨在構建兩國青少年之間的交流紐帶,增進彼此了解,推進藝術交流。

展覽將藝術與科技巧妙結合,在展覽空間內佈置了科技感十足的墻貼,在墻壁的“舷窗”上,鑲嵌著一塊螢幕,放映著參展的千余位少年兒童的優秀作品。

同時,在“DIY望遠鏡”區域,孩子們可以拿起手中的畫筆定制屬於自己的一架小望遠鏡,每一個孩子都有一架不一樣的望遠鏡。

徐悲鴻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江三波、兒童美育專家龍念南、伊朗文化參贊阿巴斯阿裏·瓦法伊、國家一級美術師林躍平等參加活動開幕式併發表講話,童年盛繪創始人孫伊凡主持開幕式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部分參展作品: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