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增16家獲准從事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的單位

   近日,浙江省網信辦按照《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管理規定》和國家網信辦有關工作要求,新批准杭州網路廣播電視有限公司等16家單位從事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編號33120180002-33120180017)。新獲准單位具體服務形式為:網際網路站17個,應用程式15個,公眾賬號30個。

  截至目前,浙江共有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的單位22家,具體服務形式為:網際網路站23個,應用程式23個,論壇5個,公眾賬號58個,已實現地市級新聞單位的“全覆蓋”。

01.jpg

  一、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服務主體(共22個)

02.jpg

03.png

  二、服務形式及具體數量

  1、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的網際網路站名單(共 23 個)

04.png

05.png

  2、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的應用程式名單(共23個)

06.jpg

07.png

  3、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的論壇名單(共 5 個)

08.png

  4、獲得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的公眾賬號名單(共 58 個)

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新增16家獲准從事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的單位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