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做中國好網民!浙江省綠色網路文明進校園活動在甬啟動

   5月24日下午,2018全省“綠色網路文明進校園”活動啟動儀式暨“爭做中國好網民”寧波高校論壇在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舉行。

640.gif

  
  本次活動由省委網信辦、團省委指導,寧波市委宣傳部(市網信辦)、團寧波市委主辦,旨在通過豐富多彩的網路文化活動,引導學生增強新時代中國好網民意識,進一步強化校園網路文化建設。
  
  活動中,主辦方向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學生代表贈送了《青少年網路素養讀本》。該叢書由寧波市委宣傳部(市網信辦)與寧波出版社策劃出版,是國內首套為青少年編寫的網路素養讀本,鼓勵青年學生能夠積極弘揚網路正能量,成為傳播真善美的網路文明使者。
  
  活動現場,通過“朋友圈點名”、“留言上墻”等一系列新穎且接地氣的互動形式,在青年學生群體中開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網路素養,助力網路強國建設;“新時代青年的網路素養”微課堂現場開講,指導青年學生爭做新時代中國好網民;“爭做中國好網民”寧波高校論壇圍繞如何爭做中國好網民、如何助推大學生成功就業創業等進行深入探討;寧波自媒體聯盟還與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進行了自媒體孵化基地結對,將為青年學習進行創業幫扶和實踐輔導。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爭做中國好網民!浙江省綠色網路文明進校園活動在甬啟動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