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商産業聯盟浙江中心落戶義烏

   導 讀  

  1世界電商産業聯盟浙江中心落戶義烏
  
  2全國網路名人線上線下互動講述"寧波製造"
  
  3嘉興市兩會官方微信公眾號啟用
  
  4湖州首場網約車考試合格率37.9%
  
  5台州一季度網路零售達147.13億

0.png

  
  世界電商産業聯盟浙江中心落戶義烏
  
  據金華新聞網,近日,世界電子商務産業聯盟浙江中心正式落戶義烏。這標誌著義烏將以更高、更專業的姿態站上電子商務國際舞臺,與全球超過50個國家建立連接,共同推動全球電子商務發展。
  
  全國網路名人線上線下互動講述"寧波製造"
  
  據寧波網信辦,據悉,“寧波,常有新變化”網路名人寧波行活動是以“中國製造看寧波”為主題,通過網路名人線下體驗、線上傳播的互動形式,在微網志、微信、網站等網際網路平臺講述關於“寧波製造”的好故事,吸引廣大網民積極參與互動,讓網民生動形象地了解“寧波製造”,為建設國際港口名城、打造東方文明之都凝心聚力。
  
  嘉興市兩會官方微信公眾號啟用
  
  據嘉興線上,今天起,“2017嘉興兩會”官方微信公眾號正式啟用。“2017嘉興兩會”官方微信公眾號在特色功能上突出了服務性、互動性,實現了對話兩會、城市服務、聽新聞三大功能,消息內容上體現權威性、生動性。兩會期間,將通過原文、H5頁面、動畫、音頻等多種形式解讀傳播報告。
  
  湖州首場網約車考試合格率37.9%
  
  據湖州線上,近日,湖州網約車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在湖州交通駕校開考,29人參加首場考試,11人通過,合格率為37.9%。
  
  台州一季度網路零售達147.13億
  
  據台州線上,今年第一季度數據火熱出爐,據浙江省商務廳統計,台州市一季度實現網路零售147.13億元,同比增長39.22%,居民網路消費82.77億元,同比增長29.01%,貿易順差達到64.36億元。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世界電商産業聯盟浙江中心落戶義烏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