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000多輛網約車獲"合法身份"

   導 讀  

  1杭州3000多輛網約車獲"合法身份"
  
  2寧波使用大數據分析系統監管網路訂餐
  
  3嘉興:網際網路讓生活更“悅耳”
  
  4湖州將啟用智慧公益網路平臺"志願匯"APP
  
  5春節後義烏電子商務回暖日業務量328萬件

0.jpg

  
  杭州3000多輛網約車獲"合法身份"
  
  據杭州網,近日,作者從杭州市交通運管部門了解到,目前首汽、曹操、神州3家網約車平臺公司陸續提交了網約車經營許可申請。自11月28日杭州市網約車申報服務管理系統上線運作以來,已有1萬3千多人提交考試申請,並且有3216輛車通過審核取得預受理證明。
  
  寧波使用大數據分析系統監管網路訂餐
  
  據人民網,2016年下半年,寧波市市場監管局在全國率先成功開發、試點“網路訂餐監控大數據抓取分析監管系統”。該系統通過運用大數據採集和圖片識別技術,24小時自動採集、保存和識別網路訂餐平臺所有目標商戶的經營資訊,自動與監管部門證照許可資訊進行比對,完全實現用智慧化的技術手段來實現監管的目標。
  
  嘉興:網際網路讓生活更“悅耳”
  
  據嘉興線上,近日,在嘉興秀洲國家高新區一家照明生産企業,兩名工作人員正在通過手機調控一款可以播放音樂的燈泡,一曲曲或激昂或舒緩的樂聲從正在照明的燈泡中傳出。網際網路與智慧家居的融入,讓生活變得更加“悅耳”。
  
  湖州將啟用智慧公益網路平臺"志願匯"APP
  
  據湖州線上,為進一步深化志願服務制度化和規範化建設,團湖州市委今年將在湖州市啟用智慧公益網路綜合平臺——“志願匯”。“志願匯”平臺是一款方便志願者註冊、志願活動管理、志願服務時間記錄的APP,能夠增強志願組織管理能力,讓志願服務融入更多人的生活。
  
  春節後義烏電子商務回暖日業務量328萬件
  
  據金華新聞網,近日,作者從義烏郵管局獲悉,根據義烏快遞數據實時分析系統顯示,義烏市電子商務交易已于近日恢復正常。據該系統顯示,目前,義烏快遞業務量呈現持續增長態勢,日業務量已達328萬件,增長水準超全國12個百分點,超全省15個百分點,快遞增長水準繼續領跑全國。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杭州3000多輛網約車獲"合法身份"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