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智慧畜牧業雲平臺”計劃明年上線

   導 讀 

  1浙江省“智慧畜牧業雲平臺”計劃明年上線
  
  2智慧出行 杭州公共交通全面實現智慧化升級
  
  3寧波電子商務全球市場顯身手
  
  4義烏裝博會閉幕 4天意向成交超36億
  
  5台州前三季度網路零售順差達197.91億元

0.jpg

  浙江省“智慧畜牧業雲平臺”計劃明年上線
  
  據紹興晚報,浙江省“智慧畜牧業雲平臺”計劃明年1月份上線。除了有動物防疫、動物檢疫系統外,還包括生産管理、無害化處理、屠宰管理和污水預警等其他模組,將給防疫監管省去不少麻煩。
  
  智慧出行 杭州公共交通全面實現智慧化升級
  
  據杭州日報,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智慧交通又增加了更多的可能。今年,杭州在公共交通領域無論是行業監管、運營管理,還是公眾服務層面,智慧化程度都有大幅度提升,並逐步由被動適應“網際網路+”的狀態向主動“+網際網路”的格局轉變。
  
  寧波電子商務全球市場顯身手
  
  據寧波日報,據浙江省商務廳發佈的數據,“雙十一”期間,寧波實現全網銷售額48.70億元,在全省排名第二。其中,寧波市12家重點電商企實現銷售額27.29億元,同比增長62.4%,其中七家企業銷售額超過1億元。
  
  義烏裝博會閉幕 4天意向成交超36億
  
  據錢江晚報,近日,2016中國義烏國際裝備博覽會閉幕,共達成意向成交36.5億元,同比增長11.9%。本屆裝博會,人工智慧成為熱點,僅機器人産品展出面積就超過了1000平方米。而VR、3D全息、視頻直播等可視化技術産品,也較往年大幅增加。
  
  台州前三季度網路零售順差達197.91億元
  
  據台州商報,據浙江省商務廳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台州累計實現網路零售456.75億元,同比增長44.25%,居民網路消費258.85億元,同比增長25.52%,網路零售順差達197.91億元。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智慧畜牧業雲平臺”計劃明年上線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