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號:  

TCL召回2.8萬台手機:信號不穩 部分産品過熱

  • 發佈時間:2015-07-06 07:11:2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王磊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上週末,TCL通訊宣佈將召回28000台TCL麼麼噠3S手機,原因是這些手機可能出現信號不穩定以及部分産品發熱指標超過內部品質標準,這也是國內手機行業首例産品召回事件。

  TCL通訊在公告中表示,其研發團隊在對麼麼噠3S産品跟蹤測試中發現其中有一批次28000台産品的MBN文件丟失,可能導致在個別網路使用條件下造成信號不穩定,以及部分産品發熱指標超過該公司內部品質標準(目前手機産品發熱無國家標準),致使該批次産品用戶體驗達不到預期水準。TCL通訊決定對該批次産品進行召回處理,並對麼麼噠3S所有未售出的産品進行全面檢測排查,待確認無相關問題後恢復銷售。

  在手機行業,産品有問題廠商至多提供返修,大規模主動召回的,這尚屬業界首次。業內人士也表示,希望這種對有問題的産品進行主動召回行為,能夠成為手機行業的範例,帶動手機企業品控意識的提升。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