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iPhone5se售價曝光 這次不走iPhone5c老路

  • 發佈時間:2016-03-13 21:35: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早在當初iPhone 5c發佈時,蘋果曾把該款産品定位為取代iPhone 5,並且加入多種色彩,讓用戶有更多選擇,但是一經上市後消費者似乎並不買賬,因為其過高的售價以及材質變為塑膠,使得iPhone 5c成為大眾口中的“廉價"機,尤其是行貨價格為4388元起步,讓許多消費者對這款産品更加吐槽,而現在關於iPhone 5se的售價則被再次曝光。

  在本月21日蘋果將發佈回歸4英寸屏的iPhone 5se,一方面算是給喜歡4英寸屏果粉的一個交待,另一方面蘋果還是依舊看好小螢幕可以單手操作手機的,畢竟現在還是有許多消費者鍾愛小螢幕,當然也是在順帶的告訴消費者該把手中的iPhone 5c、iPhone 5s換新的了。

  就在今天華爾街日報給出的消息稱:新的4寸iPhone被蘋果寄予厚望,這款産品預計今年的銷量會突破1000萬部,而為了刺激用戶的需求,其還會加入玫瑰金配色。關於這款iPhone 5se的真機諜照與渲染圖可以看出就像是iPhone 6s的縮小版,硬體配置上為4寸屏、A9處理器、1200萬想攝像頭,玫瑰金配色,華爾街日報還稱該機的售價至少為450美元,折合約為人民幣3000元,至少還是在價格上較為親民了。

  而行貨售價據悉為16GB 3988元,64GB為4599元,如果行貨價格真有這麼高,大家還會不會買呢?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