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數位 > 手機 > 正文

字號:  

粉絲福利 ZUK+海航凱撒帶你去日本

  • 發佈時間:2016-03-10 11:15:33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近日,國內新晉手機廠商ZUK牽手海航凱撒旅遊集團(股票簡稱:凱撒旅遊,股票代碼:000796)舉辦“ZUK帶你去日本”的活動,邀請ZUK鐵桿粉絲到日本親身體驗獨家定制的日本旅行産品,堪稱手機界內最昂貴的粉絲聚會。

  ZUK帶你去日本

  在網際網路時代,粉絲成為産品生命週期中一個非常重要角色,既是研發産品的主角,又是行銷的主角,因此如何贏得粉絲的喜愛,與粉絲建立起良性有效的溝通,成為一個新的課題。

  據悉,本次活動路線由凱撒旅遊為ZUK粉絲制定,行程中既涵蓋了大阪城、富士山、金閣寺等日本具有代表性景點,還特意加入了馬籠宿、八幡宮、稻荷神社等極具日本民俗特色的深度遊行程,堪稱手機屆最貴、最具格調的粉絲活動。

  “ZUK帶你去日本”是ZUK對社區粉絲用戶的一次回饋,參與的用戶均為ZUK鐵桿粉絲,他們的身影活躍在ZUK社區、QQ群中,參與産品的內測、反饋産品的BUG、提出自己的建議。甚至在日本遊玩過程中,還有粉絲與ZUK工作人員對産品討論到了深夜兩點。

  一位參與了本次活動的ZUK粉絲告訴記者,做為ZUK的粉絲,她感到很幸福,並不只是因為免費到日本遊玩,而是真正參與到這家公司的産品設計及運營中,像一名真正的員工,産品中有她的努力和付出。

  格調的延續

  事實上,這並不是ZUK首次舉辦這種令人耳目一新的粉絲活動了。早在ZUK産品發佈前,ZUK就曾舉辦“ZUK一下到紐約”的活動,粉絲參與活動並上傳照片,即可將照片擺放在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中展示,僅活動的互動人數超100萬人,送達人數達5000萬人次。

  而在ZUK Z1發佈以後的首次粉絲聚會,選擇了在雪後的故宮舉辦,並特意邀請了華夏地理雜誌的攝影師,分享了如何通過構圖、利用光線等拍攝出讓人羨慕的作品。參加本次活動中最小的粉絲僅有8歲,此外還有一對夫妻粉絲不遠千里從呼和浩特連夜趕到北京參加聚會。

  ZUK背後的粉絲的力量

  作為2015年手機界新人,ZUK以黑馬的姿態殺入手機市場,超高的性價比讓Z1贏得了消費者的新人,在強敵林立的雙十一大促中取得驕人的戰績,自然離不開粉絲的支援。

  ZUK品牌自創立之初就與粉絲結下不解之緣,包括産品發佈前到多所高校進行産品調研、發佈時學生粉絲來到發佈會現場助陣、發佈會後的校園宣講,ZUK品牌的成功與學生粉絲的支援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而隨著時間的推進,在品牌文化長期滲透和感召下,ZUK在校園裏的死忠粉絲,必將成為點燃全國市場的“星星之火”,為ZUK帶來更多的意想不到的價值和收穫。

  ZUK+凱撒旅遊,讓旅行更簡單

  目前,假期出遊已經不是少數人的專利,ZUK憑藉著大量的用戶調研及粉絲反饋,就推出了“4100mAh超大電池+全網通+64GB海量存儲”適合旅遊使用的ZUK Z1,完美的解決了用戶在旅行中待機、選網、拍攝存儲的剛需。

  凱撒旅遊發揮其自身對出境遊領域的專業經驗,與海航集團的多家航空公司在業務上進行深入融合,不斷拓展國際航線降低交通成本。就年輕客戶群體的需求,既有強烈旅行願望,但消費能力有限的年輕人,研發出更具個性化的特色遊産品。例如凱撒旅遊目前推出的戶外旅遊、音樂旅遊、體育旅遊、郵輪旅遊等主題旅遊産品都很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出行理念。凱撒旅遊也很樂意為年輕人的個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旅遊服務。

  ZUK與凱撒旅遊都十分關注年輕客戶群體的想法,在産品研發方面有著共同的理念,既注重産品的用戶體驗度,又考慮其消費能力,品牌定位的高度契合,是雙方合作共贏的一個重要基礎。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