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LG投資87億美元建OLED工廠 或為iPhone提供面板

  • 發佈時間:2015-11-27 10:16:58  來源:大河網  作者:鼎宏  責任編輯:書海

  11月27日上午消息,LG Display週四宣佈將投資逾10萬億韓元(約合87.1億美元)建設一座OLED面板大型工廠,加大對這項超清顯示技術的投資。

  該公司表示,初期將投入1.84萬億韓元,在坡州建設這座名為P10的工廠,産品涵蓋電視機的大尺寸面板和智慧手錶及汽車螢幕使用的柔性OLED面板。

  該工廠預計將於2018年上半年投産。

  據日本《日經亞洲評論》報道,知情人士透露,LG Display之所以建設這座工廠,是預計蘋果將於2018年在iPhone中使用OLED技術。LG Display發言人拒絕對此置評。

  LG電子及LG Display都在大力投資OLED技術,LG電子最近在美國下調了OLED電視機的售價,希望推廣這項技術。(鼎宏)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