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IT業界 > 正文

字號:  

4年專利戰結束 微軟2300萬美元獲更多專利

  • 發佈時間:2014-12-22 09:02:02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湯婧

  今天,VirnetX 和微軟終於就專利糾紛達成協定,結束了前後長達 4 年的訴訟戰爭。兩家公司的發言人宣佈,根據兩家公司達成的共識,微軟將向 VirnetX 支付2300萬美元並簽訂新的協議條款。在之前 2010 年的時候,微軟就因為侵犯 VirnetX 公司的相關專利而賠償了將近 2 億美元。之後在2013年,微軟再次因為侵犯專利問題被 VirnetX 公司控訴。現在兩家已經達成庭外和解,簽署了一份新的和解協議和許可協議。

  這次協議內容主要是修正和重申了2010年5月4日 VirnetX 和微軟的某些原始庭外和解協議和許可協議條款,微軟向 VirnetX 支付 2300 萬美元後,將獲得 VirnetX 更多的專利許可。 VirnetX 將撤銷向法院提起的訴訟,並且雙方共同行動終止復審程式平息這起糾紛。

  VirnetX 首席執行官 Kendall Larsen 表示:“我們很高興圓滿的解決了和微軟之間的法律糾紛,在這次協議達成後雙方可以集中資源發佈新的安全通信平臺和協作套件,在2015年時推出給用戶使用,雙方今後將建立新的戰略夥伴關係。”

  而微軟的發言人也回應稱:“微軟很高興與 VirnetX 達成新的使用協議,新協議帶給微軟更多專利組合的使用許可,這對微軟未來的開發有很大的幫助。”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