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阿裏影業網路票務平臺融資17億元 新浪等成股東

  • 發佈時間:2016-05-16 09:07:53  來源:光明網  作者:晨曦  責任編輯:張潔欣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週日向港交所提交監管文件報告稱,旗下阿里巴巴影業公司針對網路票務平臺進行了新一輪融資,這一業務的估值已經高達近21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道,阿里巴巴影業公司表示,旗下從事020電影票發行和行銷業務的平臺進行了新一輪融資,投資人包括新浪網、螞蟻金融(支付寶業務母公司)、以及CDH投資公司。目前這一平臺的業務估值已經高達137億元人民幣,相當於21億美元。

  聚成,新一輪融資總金額為17億元人民幣(相當於2.6億美元)。上述投資機構將會持有相關業務12.4%的股權。

  阿里巴巴影業的董事長邵曉峰表示,此次融資所得將會用於公司進一步業務發展,在競爭市場環境中鞏固目前的地位。

  大約在一週前,阿里巴巴影業剛剛宣佈,已經通過認購10億元人民幣可轉換債券的方式,投資了國內大地影院。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