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Twitter股價再創歷史新低 一週時間三成市值沒了

  • 發佈時間:2016-05-04 09:39:48  來源:光明網  作者:秋實  責任編輯:張潔欣

  Twitter股價再創歷史新低 一週時間三成市值沒了

  據彭博社消息,今天早晨Twitter股價一度跌至13.90美元,創下2013年上市以來最低點。目前Twitter股價為13.99美元,市值為97億美元,上周季度財報公佈前其市值尚為140億美元。如此之大的跌幅,幾個月前不少人就已經看出了端倪。

  幾個月前,約書亞·托普斯基(Joshua Topolsky)在《紐約客》上發表了一篇名為《Twitter的末日》(The End of Twitter)的文章。文中,他預測了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即將到來的末日,指出了1月份高管出走、股價暴跌等等凶兆。

  Twitter身處於變化無常的社交媒體市場中,因此無法保證自己的長盛不衰。話雖如此,Twitter仍有超過30億美元的現金儲備,因此短時間內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事實上,今年1月《今日美國》指出,即便以當前的虧損計算,Twitter還能繼續運營數百年。(秋實)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