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樂視網再次延遲披露資産重組方案

  • 發佈時間:2016-03-01 08:31:00  來源:海外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昨日晚間,樂視網發佈公告稱,將推遲公司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的披露計劃,這也是樂視網自2015年12月7日停牌以來,第三次推遲資産重組披露。

  公告指出,之所以延遲原預計于3月7日前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是因為此次交易涉及標的資産規模較大、交易對方眾多,審計、評估等相關工作量較大,協調溝通工作亦較多,重組方案部分內容仍需進一步商討、論證和完善,預計將於5月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據悉,此次樂視網資産重組,主要是擬通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方式購買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股權,將樂視影業的控股權轉讓給樂視網。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樂視網首次延遲資産重組方案。早在2015年12月30日,樂視網便向深交所申請延長股票停牌時間,隨後於2016年1月23日再次向深交所申請延長股票停牌時間,預計將於2016年3月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而如今則將這一時間再度延遲至5月7日前。

  據樂視網發佈的2015年業績快報顯示,樂視網2015年營收130.2億元,同比增長90.89%。歸屬上市公司股東凈利潤為5.8億元,同比增長59.04%。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