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1元出境遊”遭叫停 旅遊部門約談同程及途牛

  • 發佈時間:2015-03-26 07:18:1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田虎  責任編輯:湯婧

  昨天,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國家旅遊局針對社會反映同程、途牛兩家企業在網際網路上以低價招徠遊客的經營行為,已責成相關部門約談兩家企業負責人。而南京市旅遊委員會則已下發整改通知,要求途牛停止其“1元出境遊”業務。

  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近日江蘇省旅遊局會同南京市旅遊委員會、蘇州市旅遊局已分別約談了同程、途牛企業負責人,並要求其就相關旅遊産品成本構成作出説明。其中南京市旅遊委員會已下發整改通知,要求途牛停止其“1元出境遊”業務。此外,國家旅遊局相關部門昨天表示,近期還將部署開展對“不合理低價”為主要特徵的擾亂旅遊市場秩序行為的專項整治。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