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樂視網去年凈利增27% 兩月暴漲165%謹慎追高

  • 發佈時間:2015-02-28 09:10:00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張忠安  責任編輯:王磊

  近期A股的明星非樂視網莫屬,在各種利空消息打擊下股價連續下跌至28.20元,此後又急速上漲至最高92.80元,之間只用了39個交易日。該公司昨日發佈的財務數據顯示,2014年營業收入接近70億元,但歸屬於上市公司的凈利潤增幅不足30%。有業內人士分析指出,網路視頻行業目前仍是高增長態勢,未來仍有上漲空間,但鋻於短線股價上漲過快,投資者謹慎追高。

  樂視網昨晚披露業績快報顯示,該公司2014年營業總收入68.24億元,同比增長188.9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3.23億元,同比增長26.84%;每股收益0.4元。

  樂視網表示,與去年同期相比,網路視頻行業仍然保持高速增長態勢,行業規模不斷擴大,該公司智慧終端産品“樂視TV超級電視”銷售成績優異,超額完成了150萬台的年度銷售目標。

  不過,樂視網的營業利潤和利潤總額卻大幅下降了99.64%和89.51%。對此,樂視網稱,該兩項財務指標大幅波動主要是因為控股子公司樂視致新(天津)有限公司的虧損所致。此外,樂視網還透露,該公司董事會尚未就2014年度利潤分配情況進行任何討論。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