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網際網路 > 正文

字號:  

奇虎360宣佈已完成2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 發佈時間:2015-02-28 09:18:36  來源:人民網  作者:阿茹汗  責任編輯:王磊

  2月28日消息,奇虎360近日宣佈,公司已完成2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奇虎360方面表示,已通過公開市場回購了約340萬股ADS,平均回購價格為58.98美元,從而完成了2億美元的回購計劃。

  據悉,奇虎360去年10月1日宣佈,公司董事會已經授權回購最高2億美元的美國存托股(ADS)。這些股票交易可能通過公開市場購買或私下談判交易進行。回購所需的資金來自公司現有的現金儲備以及持續的現金流。

  對此,奇虎360董事長兼CEO周鴻祎稱:“此次股票回購凸顯了我們對公司業務的絕對信心,同時也符合股東的最大利益。由於我們將繼續産生可觀的現金流支援持續的業務擴張,我們將定期評估公司的資本結構,從而確保更有效地利用現金。”

  分析人士指出,360完成股票回購的消息並未刺激360股價回彈,反而引發小幅下跌。360回購股票的價格要大幅高於當前360的股價。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