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遊戲 > 正文

字號:  

中國市場表現不佳 國行版Xbox One降價促銷

  • 發佈時間:2015-05-22 09:49: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據TechinAsia網站5月20日報道,微軟中國日前宣佈,國行版Xbox One遊戲機將進行價格調整,Kinect版將從4299元下調至3799元;無Kinect版將從3699元下調至2999元。

  

  儘管微軟並未公佈Xbox One在中國的銷量,但很明顯此次降價是為了刺激中國市場。據悉,不管是在天貓還是淘寶,Xbox One的銷量都不是很好。

  雖然Xbox One和新力PlayStation 4中國代理商是同一家公司,但是兩個産品的競爭依然非常激烈。此外,由於中國玩家更加偏愛電腦遊戲,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也面臨著艱難的處境。

  據悉,微軟剛剛宣佈,即將在美國地區推出《光暈:士官長收藏版》,該遊戲將於6月登陸中國,這可能是Xbox One扳回一城的最後機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