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號:  

阿裏回應股價大跌:用實際業績説話 不靠故事

  • 發佈時間:2015-09-10 11:28:54  來源:環球網  作者:周濤  責任編輯:楊菲

  受宏觀經濟等多重因素影響,去年9月以68美元發行價在紐交所上市的阿里巴巴股價近期出現下行,美股週二報收60.91美元,報收于60.91美元,市值僅剩1530億美元,低於騰訊的1569億美元。這已是阿里巴巴連續十個月股價下跌。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昨日回應其在美股市場的表現時表示,讓阿里巴巴的實際業績説話。

  蔡崇信説,股價不是靠講故事,股價靠的是業績。對經濟形勢的種種評論不會影響我們用實際業績説話的信心。

  阿里巴巴集團稱,媒體關於其目前預計第二季度GMV增長將在1%到9%區間的中段純屬誤讀。截至6月30日,阿里巴巴集團持有的現金、現金等價物和短期投資總額為人民幣1152.71億元(約合185.92億美元)。

  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在紐交所以68美元發行價上市,受宏觀經濟等多重因素影響,股價近期下行,美股週二報收60.91美元。今年第二季度阿里巴巴集團營收為202.4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