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阿里巴巴回應股價下跌:讓業績説話

  • 發佈時間:2015-09-09 20:31: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張遙  責任編輯:羅伯特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9日回應其在美股市場的表現時表示,讓阿里巴巴的實際業績説話。

  蔡崇信説,股價不是靠講故事,股價靠的是業績。對經濟形勢的種種評論不會影響我們用實際業績説話的信心。

  阿里巴巴集團稱,媒體關於該集團目前預計第二季度GMV(平臺總交易額)增長將在1%到9%區間的中段係誤讀。截至2015年6月30日,阿里巴巴集團持有的現金、現金等價物和短期投資總額為人民幣1152.71億元(約合185.92億美元)。

  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在紐交所上市,受多重因素影響,股價近期下行,美股週二報收60.91美元。第二季度阿里巴巴集團營收為202.4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8%。返回中國金融資訊網首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