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四公司一季報首秀 平高電氣凈利潤增逾五倍

  • 發佈時間:2016-04-08 07:48:0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曹霽晨

  昨日晚間,兩市首批一季報發佈,平高電氣眾信旅遊五洋科技新文化四家公司率先披露了一季度業績情況。綜合來看,這四家公司給投資者交出的一季度成績單都表現不錯,四家公司凈利潤皆有不同程度的增長。

  一季報顯示,平高電氣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增幅最高,同比增長549.93%,約為1.36億元,原因是公司高附加值産品較同期銷量增長。

  除平高電氣之外,其他三家公司的凈利潤也同比增長。眾信旅遊一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83.11%,約為20.08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同比增長41.77%,約為3655萬元。受公司業務增長的影響,眾信旅遊預測,上半年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約為5859.99萬元至8789.99萬元,同比增幅在50%以內。

  五洋科技一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182.98%,約為9050萬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同比增長38.47%,約為329萬元。

  而新文化一季報顯示,公司營業收入同比增80.68%,約為3.06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同比增長25.15%,約為5518萬元。公司解釋,營業收入和凈利潤的增長,是受益於報告期內公司影視內容收入增加以及鬱金香、達可斯較上年同期合併月份增加所致。

  新文化前期披露的2016年度經營計劃在報告期內的執行情況顯示,報告期內,公司參與投資、宣發的電影《美人魚》、《同城邂逅》、《尋找心中的你》上映,其中《美人魚》以33.88億元問鼎一季度中國電影票房冠軍。前期披露的電影《失戀復仇聯盟》及《Money Plane》(《讓錢飛起來》)項目終止,其餘項目均穩步推進中。(記者?桂小筍)

平高電氣(60031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